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举行第六届换届大会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 作者:陈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公寓管理分公司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推动学管会的工作持续性发展进步,有效发挥服务育人的效果。3月9日下午,西京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六届换届大会。

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事务科科长马清华,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王磊、团委指导老师孙恩慧以及学管会指导老师陈琛、部分学校社团组织、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116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第五届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会长党娜作2022年度学管会工作报告。同时,向全体全体学生干部发起五点倡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学校和部门领导;二是要从各方面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三是要有高度责任感以及奉献精神;四是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敢于担当;五是要当好老师的助手,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去。

学管会指导陈琛老师向学生干部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角色,明确责任,做好服务;二是严以律己,模范带头,树好形象;三是两手兼顾,两相促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是结合实际,积累经验,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希望全体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服务意识,抓好学习,搞好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个人的成长和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盟镝宣读第六届理事会干部任职名单;王丽娟、马清华为第六届理事会干部颁发聘书;第五届学管会会长党娜、副会长林碧星分别为第六届学管会代表授旗。校团委指导老师孙恩慧宣读《2022年度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名单》并为获奖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王丽娟为第六届理事会干部颁发聘书、授牌

学管会成员交接会旗

孙恩慧宣读表彰决定

朱耀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朱耀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表示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牢记奉献精神,为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新任会长刘婷发言

新任会长刘婷进行了工作展望,她希望新一届干部们能够继续秉承学管会的优良传统,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

王丽娟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到“两个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发挥“四个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榜样作用、带动作用;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西京学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