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雨课堂”教学观摩和研讨学习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齐达 编辑:苏文


9月11日下午,根据我校教务处的安排要求,设计艺术学院要求各教研室组织老师对“雨课堂”进行教学观摩和研讨学习,学院教师参加了培训。

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齐达老师通过学校的学习培训并结合自己使用过程中的经验,与各位老师分享了对“雨课堂”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从软件的安装到制作课件以及问答互动、随机点名、PPT推送、现场答题、统计调查、发送投稿或弹幕到投影屏幕等功能模块进行详细讲解,保证每位参培教师都能使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进行课程教学。

在教学观摩后,全体教师通过实际操作和演练交流,掌握了“雨课堂”软件的使用方法,并表示尽快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切实为推动我校课堂教学方式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