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宇设计集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李焕焕 编辑:苏文


9月11日下午,四川洲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总监胡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明副教授、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李焕焕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陪同。

洲宇设计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谢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科研实验仪器设备与学生实验教学平台情况。随后,谢副院长与胡总监就企业人才需求、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后期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谈。胡总监表示希望学校能够推荐输送优秀人才就业洲宇,与洲宇一起筑梦同行。

洲宇设计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智慧城市与建筑艺术创新设计平台,为全国性领先的综合设计机构(目前同行业排名前六),集团目前在成都、上海、深圳等14个城市设有分子公司,拥有各专业技术人才2000余人。集团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实行一对一导师指导制,更推出“鲲鹏计划管培生”、“领航员计划管培生”培养计划,为所有员工提供充分的职业发展机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