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新生宣讲会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晟 编辑:苏文


9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3335教室召开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新生宣讲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副院长晁正、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丁爱芹,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宣讲会由丁爱芹主持,谢俊平代表学院对来自祖国各地的学生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自律、自控、自尊、自强四点要求,希望新生做好时间管理,明确个人目标。马妍、朱仁鹏和丁爱芹分别就旅游管理专业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与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详细地介绍,会议还邀请了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聂梦丹和王怡可来到现场分享,她们建议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学校的丰富资源,尽快取得本专业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证书——全国导游资格证,抓住各种专业实践机会充实自己。

会议现场气氛融洽,教师、毕业生、在校生、新生充分交流、互动,使新一届学生对旅游管理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个人的发展有了明确的目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