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安区审计局签署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秀利 编辑:苏文


9月18日,我校与西安市长安区审计局在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审计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长安区审计局局长康仲军、副局长杨少言及我校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审计研究生导师代表王颖副教授等与会。

李海霞首先对审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来宾介绍了我校审计研究生专业特色、培养目标、研究方向、竞赛获奖、实习就业等概况。她指出西京学院审计研究生培养突出专业硕士特点,重视研究生实践能力提升,通过对接各级审计机关和各类大型企业审计部门,实行校内外“双导师制”,开展联合培养,充分锻炼了学生应用技能。

康仲军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介绍了长安区审计局主要职能,并希望能够与我校进行广泛深入合作,发挥学校人才和知识集中优势,开展学术及业务交流,为审计研究生提供实习岗位等。

双方还围绕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后对审计工作带来的新变化、审计最新前沿动态、新时代审计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探讨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审计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李海霞为康仲军和杨少言颁发了审计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

据悉,作为西北地区率先开展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高校,我校会计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审计研究生实践环节培养效果,已与审计署西安特派员办事处、陕西省审计厅、西安市审计局、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西部机场建设集团等22个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研究生通过在上述单位开展为期半年的实习,充分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