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新学期新生见面会如期而至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苏文


9月18日晚,传媒学院在小礼堂召开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院长张西静、副院长邓海生、学科带头人高有祥、学院6个教研室主任及40余名教师、行政人员、2019级辅导员及618名新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邓海生主持。

学科带头人高有祥教授对新生们提出要做信息的主宰者,他谈到当今社会信息真与假同在,善与伪并存,且碎片化严重,要学会将碎片化的知识系统继承并使其充分内化,在日常的学生中要注重知识的积累和口语表达、文字写作能力的提高。

教务科科长张欢生和实验室负责人杨莹老师全面的介绍了学院整体日常教学管理和实验室设施的情况,张欢生谈到学院将扩充和新增融媒体虚拟仿真综合实验室以满足日常教学需要。

院长张西静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19级本科、高职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对学院“传媒+艺术+技术”的专业融合特色和校媒(企)协同育人、以工作室为平台的项目化教学模式做了介绍。

张西静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志存高远,有责任担当。正值国庆70周年和校庆25周年,希望大家能志存高远、有担当、做一名正能量、具有专业精神的传播者;不要停下求知和探索的步伐。要培养失败后不放弃的精神,要明确自己的专业目标,改变中学时代的学习心态与方法,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重视传媒人的实践应用能力,更要通过多读书、多交友的方式不断增强自身的内涵,丰富内心世界,让自己变得更有宽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更有速度;留下个人的专属印记。挑战不可能,去做竞赛达人,去做媒体达人,去做设计达人,去做考研达人,去做创业达人,设计和酝酿出最满意的一份作品,贴上独特的个人标签,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为国家事业做出贡献。

据悉,按照学校管理统一规定,进行新生见面活动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程,引导学生了解学校、了解学院、了解所学专业,为学生和成长提供精神支助。传媒学院还将对本科两个专业,高职五个专业分别进行各专业的认知教育。让学学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的学科体系、特色及就业方向。最后,新闻学专业2016级田春同学讲述了自己从专科到本科到目前学习生活等情况,使2019级新生感触颇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