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学籍管理宣讲会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苏文


为了更好地让大一学生开启大学生活,提高学习质量。9月16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肖建军为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做学籍管理宣讲讲座。传媒学院副院长邓海生和教务科科长张欢生参加讲座。

肖建军介绍了《西京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就入学及注册、考核与成绩记载、转专业与转学、休学与复学、学籍异动、学位授予等九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清楚地说明了大学学籍管理的方方面面,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的完成未来的四年学业。他表示,作为本科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个人能力,养成良好的习惯,关心集体,与人为善,全面发展,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肖建军在讲解的过程中不时穿插一些实例,让同学们感同身受,深切地领悟了学生学籍管理各项规定的精神。

宣讲会最后副院长邓海生要求同学们要构建好人生道德坐标,严守校规校纪,提出了“适应心理、适应学习、适应经济、适应生活”,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脚踏实地,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更好的未来,为西京25年校庆再添辉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