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韩朝 编辑:苏文


9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2108多媒体教室举办护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特邀西安市第三医院护理部主任吴利娜主讲,医学院副院长刘青、教务科科长韩朝、医学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学通和本科高职护理专业120名同学参加。

讲座上,吴利娜护理专业现状和发展、医院工作和人文环境、职业发展路径、职称晋升条件、国内外护士就业需求现状等方面

进行讲解。最后,特别嘱托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一定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坚持不懈努力,为实现伟大人生理想而奋斗。

据悉,吴利娜,女,副主任护师,西安市第三医院护理部主任。有30年临床一线护理工作经验。西安市第三医院是由西安市委、市政府全额出资按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兴建的市级最大规模的公立医院,医院集合了原西京医院、唐都医院及省市优质医疗资源,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及涉外医疗为一体的国际现代化综合医院。医学院本科16级护理学25名学生在西安市医院实习,在临床实践中锻炼和提升专业技能。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