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试卷抽查工作交流反馈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柏莉 编辑:苏文


9月11日下午,机电技术系在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抽查情况工作反馈及总结交流会。邀请西京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张武森教授出席会议,机电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武森教授对试卷抽查工作进行了反馈说明。本次试卷命题审查共抽查8门课程,13个班级,约381份试卷,占期末考试课程的比例为14.8%,各门课程审查平均90分,总体情况比第一学期要好很多。接着,张武森教授指出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点,并重点指出多元化考核及试卷的规范性及主客观比例把握不当等问题,希望在这学期期末进一步规范试卷批改过程;结合实际客观评价教学效果,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多元化考试的题目质量,注重大作业批改,要有详细的过程性得分。最后,张武森教授借此机会,向各位老师详细说明了什么是教研室活动、为什么要进行开展、怎样进行开展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在期末试卷命题、批阅试卷、试卷总结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也进一步明确了如何高效的开展教研室活动。各位教师将在新的学期里,戒骄戒躁、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不断为机电技术系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