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宣讲会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薛玲 编辑:苏文


9月16日下午应用会计系启动了2019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和学籍管理教育宣讲工作。

入学教育宣传主要包括专业认知教育和学籍管理教育两个方面,宣讲教师主要从专业背景、特色、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院系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要求学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并制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大一阶段要抓好基础知识的学习;大二阶段要夯实自己专业技能;大三阶段注重知识的系统实践能力的提升。大学期间要做好学业规划,树立学习目标,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和创新创业等活动,勇于实践,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

随后,宣讲教师的带领下,2019级新生还参观了专业的实训室和工作室,了解了专业软硬件设施、目前已经开设的实验实训项目、专业竞赛以及校企共建工作室。

入学教育宣讲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背景、特色、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师资状况、培养方式、毕业条件、就业前景和西京学院高职生学籍管理规定,全面了解我校学籍管理规定、课程考核要求。引导新生积极适应学习生活的新环境,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合理规划四年学习生活,继承优良校风,明确学习目的,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宣讲会的举行,特别是参观实验室和工作室,使得广大的新生能够全面、理性、深入地了解到所选和所学专业的特色及社会价值所在,激发出学生对专业的学习积极性,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