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学专业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任昊源 编辑:苏文


近日,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在会议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侯新刚及审计学教研室教师和120余名2019级审计学专业新生代表与会。

李海霞对2019级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在座的2019级新生选择会计学院,选择审计学专业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会计学院师资力量、教改实验班建设、学业导师辅导、学生实习实践、高质量就业等各方面为学生发展提供的广阔平台与机会,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抓住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学有所成,成就自己,成就社会,成为一个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审计教研室主任任昊源从审计学专业简介、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专业相关资格考试以及未来就业前景等五个方面对审计学专业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让学生对审计学专业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为后期学习奠定了基础。

ACCA教育中心主任赵绮子对ACCA教改实验班作了介绍。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曾思佳、湛佳霖、胡博等分别就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大学四年学科竞赛经验以及国际四大实习经验进行了分享。在国际四大就业的学长、在海外留学的学长代表还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向2019级新生传达了他们的经验、期望和祝福。

本次专业认知教育内容涵盖学生学习、竞赛、实习、就业等各个方面,为2019级新生认识审计学专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通过本次专业认知教育,为促进学生建立学习目标,明确学习任务,改变学习方法,形成职业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