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大创项目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王强 李晓雯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9月27日,商学院邀请陕西恒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张旗先生为学生指导大创项目,以此为契机提升创业团队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教师王强副教授组织指导,商学院创业团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王强老师首先分享了商学院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试点学院建设项目的实施现状,创业项目团队代表的负责人向企业专家汇报了各自创业项目的运营情况,以及学院提供的各类创业服务。最后,企业专家从企业运营的产品、市场、规划等多个方面为创业学生代表答疑解惑,并提供实操建议,交流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同学们通过与企业专家的交流,明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对自身定位更加清楚,也对今后的学习和创业都有了更加充分的准备。此活动得到学生一致好评,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并决心将这些收获和新的思路带入到大创项目当中,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强老师表示,此类活动集聚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汇集各级行业企业、社会各界力量,协同推进、开放合作、全员参与,能够促进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商学院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通过竞赛使学生学科专业知识、专业技术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得到强化训练。同时也能够锻炼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拼搏精神、信心、勇气、意志力等综合素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