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审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秀利 编辑:苏文


近日,会计学院在图书馆405和505会议室举行2020届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博士生导师安立仁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文科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许瑜副教授、贾茜副教授以及我校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黄申、王颖、令伟锋、Yasir Shahab等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安立仁和张文科教授均表示,西京学院审计专业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推进扎实。希望通过预答辩对学位论文撰写质量进行更加严格把关,给研究生提供更多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希望研究生珍惜预答辩机会。

预答辩会上,审计研究生围绕论文写作过程、研究方法、创作思路、文章结构等进行阐述,评委就文章的研究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研究思路、创新点等方面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研究生根据专家们所提的问题作出认真回答,并记录了专家对论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专家结合文章整体内容及答辩同学现场表现进行讨论,投票表决论文预答辩结果。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投票表决,共有27名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预答辩。

会后,各答辩组主席对预答辩进行了总结,一致认为我校审计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均来自审计实践项目,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大部分研究生对待论文写作态度较为端正,论文整体质量较好,同时也指出诸如格式、表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研究生们结合审计实践,进一步修改完善,写出更高质量的学位论文,真正帮助企业、事务所以及政府部门解决实际问题。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