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举行高职新生竞赛宣讲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李阳艳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大批实用型、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推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竞赛育人模式。10月7日下午应用会计系竞赛总负责人李阳艳老师深入19级新生各班开展高职竞赛宣讲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竞赛优秀学生代表唐静雯为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以及自身的收获,旨在为大家加油鼓劲;其次,李阳艳老师在各班就应用会计系的所有竞赛一一做简单介绍,让同学们对竞赛项目有初步了解;再次对往届竞赛的成果做了回顾;她借用了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加强现代体系职业教育,注重竞赛,把竞赛作为高职特色的名片,以此来说明竞赛对于高职教育的重要性;最后她强调参加竞赛信心是前提,关键是能力,保障是经验,希望全体同学们通过竞赛能够得到锻炼,使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同步得到提升。

活动结束后各班同学们表示能够看出学校乃至国家对我们高职学生的竞赛重视程度非常之大,也了解到学校为鼓励我们积极参与竞赛,使我们能够通过竞赛成为一名合格的专业人才而提供的一系列保障,所以我们会踊跃参与、竭尽所能、不负老师们的苦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