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10月8日,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海219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支部书记齐达主持学习。

会议开始,由齐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要求,提出二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和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并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作为指导。要学习党规党章,用理论武装头脑,以思想引导行动,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不断强化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应自觉学习,刻苦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掌握新知识、提高新能力、练就新本领,把学习贯穿始终。三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有责任心,职与责是相辅相成的。一个有责任心的共产党员,首先要善于担当责任,不能俱怕困难,害怕接受挑战。

会议最后,希望二支部全体党员要根据此次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此次主题教育和自己平时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责任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确保此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教师二分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