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赴西安格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观摩学习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靳强 编辑:苏文


10月9日,商学院教师带领2019级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来到西安格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观摩学习,通过本次活动,使2019级新生能直观感受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及行业趋势,激励他们合理规划自己未来学习生活以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同时,本次活动也提升了2019级新生对专业和课程的认知,是商学院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在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安格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了解这些企业的主要业务领域及工作状态。西安格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监张静女士详细介绍了西安格迪的创业和发展历程,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随后,在格迪商学院的教室里,张静女士对西安格迪的组织架构,主要业务等做了讲解。同学们还与在西安格迪就业学长学姐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对专业和行业的见解经验,同学们热情高涨。本次活动在王丽老师的总结和祝词中圆满结束。

据悉,西安格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家电营运服务商,是美的集团在全国的核心经销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拥有8家子公司,其中3家线下实体销售公司,2个电子商务公司,1家配套的售后服务公司,1个新媒体内容策划及视觉营销的广告公司,以及核心客户私享茶馆。在职员工近2000人,线下门店1223家,在对现有美的厨房、生活、环境、热水器、净饮水等系列产品的销售中,实现线下多渠道覆盖全省区域,线上已经成为国内各大电子商务平台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现今已成为陕西省最具影响力的家电营运服务公司。目前商学院与西安格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进行了深度合作,成立了格迪定向班,共同培养专业的商科人才。

商学院一贯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2019级新生入学一个多月来,各专业分别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新生学籍制度教育专题讲座、导师见面会、带新生外出观摩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入学教育活动,旨在提高新生的专业认知,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切实实践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理念。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