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加深政策宣讲解读 提高基金申报质量--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政策宣讲会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苏文


10月15日在艺海219会议室,设计艺术学院教研科科长陈海生为全院设计艺术专业研究生30余人宣讲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工作的通知》和《西京学院创新基金资助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政策宣讲中,分别介绍了对研究生创新基金的申报要求、申报条件、资助方式、考核评比和申报注意事项等,并针对研究生对项目申报所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读答疑。

此次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政策宣讲会,大大提升了研究生对创新基金的认识,对我院研究生准确理解和把握项目申报、组织实施、结题考核有了具体的指导性意义,一方面体现出我院对项目实施前期的严格把关,另一方面鼓励研究生积极主动的参加创新活动,加强了研究生学生的科研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时要求研究生在申报项目中要体现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的成果和水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