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举行2019级学业规划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刘波 编辑:苏文


10月16日下午,管理技术系在1222教室举行“2019级学生学业规划报告会”。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报告会由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主持。

首先由学生代表王雨曦和柯钰琳做学业规划发言。两位同学分别按照学年时间,结合个人兴趣爱好,从团青入党、资格证书、社会实践、素质扩展、专升本学习和创业规划等角度进行规划,获得现场同学阵阵掌声!

其次,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苏静老师详细介绍了本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核心课程、从业资格、就业空间等内容;周喆老师结合自己专业特长和执教经验,提出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开学学习计划,努力考取专业资格证书,挑战高薪职业;岳廉老师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专升本”规划,学好《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课程,顺利通过英语AB级考试,为专升本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最后,李俊主任做总结性发言。他谈到举办此次学业规划的目的:是希望全体同学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尽快转变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争取优异学业成绩,回报父母、服务社会。

通过本次报告,师生还就学业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态学业规划很重要,一定要早做规划、早行动,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回报父母,成就自我!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