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邓辉 编辑:苏文


11月20日下午,理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此次报告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组在工程舫1-C24王震院长任组长,研究生处蔡红专处长、李盛教授、邱力军副教授及西安航天精密机电研究所孟创路(高级工程师)担任评委;第二组在凤凰小筑控制工程学科带头人孔令云教授任组长,万少松教授、刘福华研究员、陈恒副教授及西安奥华电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肖江涛(高级工程师)担任评委。

会上,15名2018级硕士研究生利用10-15分钟PPT分别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了汇报,主要环节为学生汇报和现场评委的提问答辩,研究生主要针对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的难点及创新点、研究方法及过程、研究基础及预期成果和主要的一些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指出其论文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最后,王震院长要求所有研究生根据评委老师的建议,和自己的校内、企业导师沟通,认真修改,更好地完成学位论文。

本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能使研究生发现自己的问题,根据评委的建议进行修改,能帮助研究生更好的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