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教师赴企业调研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杨娜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11月20日,机电技术系汽车技术教研室主任武昆对在西安阿拉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就业的2016级毕业生宣天宝和赵永川进行跟踪回访。

首先,武昆对学生当前薪资、未来的规划及企业对我校学生的评价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这两名毕业生进行了岗位调查。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毕业生都能较好地胜任目前的工作,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接着,武昆与两名学生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真诚邀请宣天宝和赵永川回学校做就业经验交流和分享。宣天宝和赵永川对武老师的来访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生活经历及对师长的感恩之情,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体现校友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回访,进一步全面了解企业的职位需求,各岗位对专业知识、技能、素质的要求,也将更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理念,优化及支撑人才培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