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举办竞赛达人经验交流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李阳艳 编辑:苏文


为更好地推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竞赛育人模式,提高学生对会计专业的技能学习水平,搭建学生自我实现和互助交流的平台,11月20日下午,我校应用会计系对竞赛爱好同学开展“竞赛达人经验交流座谈会”活动。会议在大学生技能竞赛工作室举办,旨在通过分享提升同学们对竞赛的兴趣,使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各种竞赛。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大学生技能竞赛工作室负责人李阳艳、刘颖两位老师,以各种竞赛的简介为切入点,以历届已取得的成果、参加竞赛的意义和益处、竞赛的学分置换等为抓手多方位地诠释了何谓竞赛,为何竞赛。

其次,竞赛优秀学生代表李佩岩、董馥复作为多项国家级、省级竞赛金奖、一等奖的竞赛达人,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感悟,特别是参加“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竞赛的经验和心得,重点介绍了她们参加过的相关赛事心路历程,其中不乏很多感人的故事,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最后两位老师及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与到场的同学们就竞赛方面存在疑问进行了互动解答。座谈会的开展让会计专业的学子们受益良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参加竞赛的热情和兴趣。本学期的各项竞赛即将迎来比赛环节,同学们表示会认真准备,努力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为自己争得荣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