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第五届“通力杯”大赛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赵松 编辑:苏文


11月21日,由西京学院教务二处主办、机电技术系承办、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全资赞助的第五届“通力杯”电气控制与PLC大赛经过理论与实操两个项目的角逐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理学院、机电技术系本专科100余名学生参加。

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监督。竞赛场内,参赛学生奋笔疾书、认真作答、沉着编程、冷静接线。经过两轮的比拼,通过对参赛学生理论知识的测试及实践操作的检验,共角逐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4名,总奖金共计3000元,并颁发证书。

本次大赛,较好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促进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参加更高水平的竞赛进行人才储备。同时,大赛将为第六期“通力订单班”开班做好了前期宣传和动员准备工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