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以“说课观摩”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岳小丁 编辑:苏文


近日,医学院在2号教学楼2125教室举行说课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妇儿教研室、基础护理教研室承办,校级督导张德纯、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副院长刘青、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

活动开始,刘青主持讲话,宣布本活动的目的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扩大教研室交流。正值“第三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前夕,杨捷玲老师和纪欢欢老师将代表医学院参赛,本次说课观摩也是为两位教师提前打磨说课环节,提供意见,及时改进。接下来,纪欢欢老师和杨捷玲老师分别从课程性质、课程目标、教学资源、课程内容、课程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和教学反思8个板块进行自己的说课展示,每人计时12分钟,说课结束后张德纯教授对两位教师的说课环节进行点评,他对两位老师的优点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接着张煜星、刘青、各教研室主任也对本次说课进行了点评,并对部分说课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说课观摩让在座的老师们学习了如何说课,增长了知识和经验,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也让两位参赛教师受益匪浅,为她们参加大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本次活动也增进了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形成了良好的教学交流氛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