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仝宵 编辑:苏文


近日,我院在2号办公楼2206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结题答辩会,担任本次评委的有王社良教授、刘恺德博士、罗滔博士、刘方博士、袁晓洒博士,会议由教研科仝宵主持。

我院共有16组研究生团队参与汇报,研究生们从自己的研究课题出发,主要从项目研究的创新点和创新成果以及经费的合理使用进行了汇报。通过答辩了解到,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每位同学同均取得了相应的的研究成果,获得了丰富的工程经验。专家们对各位研究生的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一致同意各研究项目结题,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项目的结题不是终点而是研究的新起点。最后,王社良教授对本次答辩会做了总结发言。

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既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又为践行我校研究生教育“四个一”的培养模式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为研究生专注研究成果提供了原创动力和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