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持续推动定向班建设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王水娥 编辑:苏文


11月27日下午,在曲江国际金融中心西安格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格迪商学院教室,成功举行了以“踏追梦征途,展自我风采”为主题的西京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格迪定向班第二期开课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格迪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兼行政管理中心总监张静、格迪公司人事主管郭璐、格迪商学院培训讲师杨军超、第二期定向班学员及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

在领导致辞环节,张静总监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希望借助定向班的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大的舞台,能为学员学习经历、实践经历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营销分享环节,杨军超老师结合营销经典故事和个人工作实践,紧扣“把营销工作当成乐趣”主题,热情洋溢地从营销的重要性、营销人员能力、营销就业岗位、营销乐趣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最后,他衷心希望学员们把专业当成毕生爱好,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围绕营销行业热点问题、营销实践中的困惑、智能家电等问题与杨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在老师的讲授和师生互动过程中感受到专业知识的魅力,深刻领会了“因为热爱,所以有趣”的真谛。

第二期“西京学院市场营销格迪定向班”顺利开班,是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贯彻应用型办学定位、围绕专业转型、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相信商学院与格迪公司校企协同育人的培养模式,在双方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可以继续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