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仝宵 编辑:苏文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540、3620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明主持,此次论证会特邀中铁一局集团高级工程师郑晓蒙和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付恩怀为我院开题报告论证会做指导,一同参与论证会的专家还有土木工程学院傅少君教授、王社良教授、马斌教授、陈新孝教授、权娟娟副教授、高山博士以及袁晓洒博士。

论证会上,同学们对自己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趋势、研究方法和论文框架,以及自己论文的创新点一一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自己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大多数同学的选题从实验项目或者导师课题入手,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把实习中发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运用于自己的论文当中,从实验实践中得出自己的观点。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从选题的可行性、到文献的占有程度、再到论文的写作思路都一一进行了指导。内容针对性强,侧重点明确,同意全部学生开题。

论证组组长总结道,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和完善硕士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及内容,希望会后学生对评审老师提出的建议及时吸收消化,与自己导师商定后做出相应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地开展论文写作。

据悉,我院2018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生的论文开题报告全部通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