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举办第四届中西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徐萍 编辑:苏文


12月24日,由管理技术系主办的“第四届中西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在模拟导游实训室成功举行。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南洋书院辅导员白新涛、管理技术系旅游管理专业全体老师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中西餐知识测试、主题宴会设计两个环节。从而更好的锻炼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和专业操作能力;展示学生在中西餐主题策划方案设计、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卫生安全操作以及个人职业素质等方面的综合素养;提高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的理解和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每组选手方案陈述与展示后,由指导教师进行点评指出作品的优点与不足,改进的思路,使选手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

最后,李俊主任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希望通过这项比赛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使学生们的思维更加活跃,同时李俊主任也指出了参赛选手的不足,要注意细节问题,设计出的方案要迎合广大客户的需要,要大胆创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