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张艳 编辑:苏文


12月24日下午,管理技术系在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教务科长弋俊楠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科科长弋俊楠就近期系里常规事务进行强调,本周进入期末考试周,希望各位老师能严格遵守监考时间和制度,认真监考并核查学生证件,确保期末考试有序顺利进行。

系主任李俊作了讲话。他指出,管理技术系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这是全体教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领导及各方面关心支持的结果。他强调,全体教工要强化大局意识、纪律意识,积极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要利用空余时间开展相关调研,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二是每位教师要合理制订个人年度发展规划,提升自己业务水平,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履行好教师基本职责;三是要遵守学校各项工作规范,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程。

李主任强调全教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期末培训中要注意纪律,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全系上下务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系里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