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德育人 硕果累累 传媒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演大赛中获佳绩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苏文


在刚刚落幕的2019年“青年荣耀 中华美育情”第三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演大赛评选活动中,传媒师生硕果累累。

共获得学生组获全国一等奖231项,二等奖116项,三等奖47项;教师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教师教研成果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院冯云等5位教师获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工作者;传媒学院获得“全国高校美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院长张西静表示, “2019年青年荣耀 中华美育情”第三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演大赛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普及促提高、以提高带普及”的方式方法,全方位展示传媒师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采,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努力为促进全国高校美育改革向纵深发展和学校“双升”创造更大的辉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