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基层防疫一线的西京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 作者:赵联果 编辑:苏文


王祝斌,贵州遵义人,西京学院2008届法律事务0801班学生。2013年12月起在遵义市习水县官店镇人民政府工作,2019年9月调入习水县信访局工作至今,目前在单位主要负责县领导接访和网上信访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该同学主动请缨深入群众一线参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2020年1月31日被抽调到习水县九龙街道府东社区,主要负责疫情排查和预防疫情宣传工作。在此期间共计走访楼栋57栋,排查居民900余户,张贴宣传标语11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王祝斌2月4日起在羊台湾社区桂花巷卡口处,主要负责疫情预防工作宣传和小区人员的劝返,每晚6点到次日凌晨2点开展值守工作。在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基础上,对过往群众进行耐心宣传、细心核查、并不厌其烦说服,劝返工作无一差错。

他说:每一个坚守的夜晚,都是对群众安全的承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