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再落实再强调教学工作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郭文霞 编辑:苏文


2月23日上午,商学院在钉钉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对网络授课等工作进行了再次落实,会议由院长秦效宏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秦效宏要求学院各岗位、各教师要攻坚克难,坚守岗位,及时沟通处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将网络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教学战线上打赢疫情防控战。并就特殊时期网络授课工作进行了再次落实,要求一是所有老师在线上课都要有备选方案,确保平台不稳定时可随时切换;二是所有课程必须严格按照课表执行,教师不得迟到早退,并做好学生的考勤工作;三是全体教师除上好自己的课程外要每天听其他老师的课程两次,听课过程中出现的与教学相关的各类问题要第一时间反馈至教务科;四是要建立以课程为单位的QQ或微信辅导群,方便师生沟通联系;五是全体教学管理人员按专业落实责任,对每天线上教学情况动态跟踪,并于每天下午六点汇总情况及时解决。

会上还就学院专业转型发展工作、围绕转型开展的课程建设工作、招生宣传工作、新增专业申报工作及教研室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做了后续工作落实。

最后,秦效宏再次强调疫情期间,每一位老师都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教学管理人员要“情况明、数字准”,对每一位返回西安的教职员工行程和健康状况做到动态跟踪,精准掌握,并做好台账,做好信息统计与报送工作,配合学校、学院把疫情防控做好。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