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举办抗疫学术报告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薛玲 编辑:苏文


3月12日下午,应用会计系和南洋书院共同举办了一场关于中国抗疫之世界意义主题的远程直播爱国主义教育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财务管理教研室付永利、薛玲老师主持,财务管理专业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与。

报告中,张维为教授娓娓道来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在面对疫情时所展现出来的担当和责任,他特别强调,在中国体制的大背景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以及团结奋进的中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模式正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以短时期内下滑的经济值为代价换来全国人民的安康就是中国领导人有温度的态度。

同学们在观看报告后感慨颇多,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会与大自然和平共处,感谢党中央,感谢最美逆行者,是他们坚守在一线的日夜付出,我们能才能坐在舒适的家中,安静的看书,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好好学习,爱生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中国人,我骄傲!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