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举办第三届企业沙盘模拟大赛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刘颖 编辑:苏文


为了提高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经营中去的能力、也为了选拔参加沙盘大赛的种子选手,6月17日,应用会计系第三届企业沙盘模拟大赛在实验楼互联网+营销综合模拟实训室举行,共20余名学生进行了现场比赛。

此次大赛由应用会计系教师刘颖组织并实施。参与大赛的队伍均以完善的经营战略规划、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科学的资金预算控制、精细的生产计划安排和默契的团队协作进行了为期6年的经营,赛场气氛紧张、比分你追我赶。

经过四个小时的角逐,由沙盘模拟软件系统对成绩进行自动统计并排名,最终确定张嘉乐、王新蕾、王镜博、吕丹和何旭谷等5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鹿思雪、王博、李思凡、王诗雨和张涵蕊等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赛后,参赛队员均发表了感想,一致认为此类大赛集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于一体,让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体验现代化企业管理的模式,使学生置身商战实境、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从而提升学生的决策、应变和团队合作的能力,对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及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探索有着重要的意义。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沙盘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