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系 作者:马公彦 编辑:苏文


6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学生代表座谈会在6号办公楼204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是本学期首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学前教育系主任边伟主持。2018级、2019级20名学生代表及系教务科、教务二处教师代表参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督导闫增强教授,学前教育系督导杨柏宁副教授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边伟就此次座谈会的主旨做了简要说明,他要求学生代表从我系本学期以来教师的师德师风、教学管理人员的服务质量、学生学习态度及考试纪律、专业课程设置及与学习生活相关的其他方面畅所欲言,切切实实谈谈自己的想法、意见或建议。

随后,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从学生自身角度对学前教育系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边伟主任及教研室主任都一一做了耐心而诚恳的解答,现场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学生代表们对系领导解决问题雷厉风行的态度表示敬佩。

两位教学督导也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

最后,边伟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非常成功。以后学生座谈会要常开、要多开。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都能学业有成。并感谢大家支持学前教学系的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