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举办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韩玉会 文小森 编辑:苏文


6月19日上午,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2503教室举行跨境电商技能竞赛,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跨境电子商务实务》授课教师韩玉会组织并主持了颁奖仪式,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文小森副教授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跨境电商技能竞赛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操作,并生成实训报告,最终通过实训报告分数高低排名现场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教师以精美的奖品表彰在课程实战中表现优异的同学。

《跨境电子商务实务》课程创新课赛结合理念和形式,根据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计划和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调整教学过程安排,将课程实战与竞赛技巧相结合,将比赛引入课堂,使比赛与教学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不断开创课赛结合新方法,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塑造理论水平过硬,实操能力俱佳,综合素养全面的新时代跨境电商运营人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