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及团队评优大会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 作者:李焕焕 杨莎莎 编辑:苏文


为促进土木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整体水平的提高,落实人才培养目标,6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及团队评优大会在2号办公楼2206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教授、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副处长鲁进步教授、副院长谢明副教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会议。会议邀请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王毅红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钟炜辉副院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申跃奎副教授、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杨妍高级工程师、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王群副教授担任本次评优大会评审专家,会议由院长助理权娟娟副教授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基本情况;随后院长傅少君教授致辞,介绍了西京学院发展概况、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大会开展的目的与初衷,之后答辩正式开始。

在答辩过程中,各位专家对我院教师的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答辩组组长钟炜辉总结: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对本科毕业设计的指导态度认真、指导工作全面、指导思路清晰、指导过程严谨。所指导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符合学校和本专业的规范化要求。个别教师在指导过程中可以适当地将主动权交给学生,以便进一步激发学生做毕业设计的积极性。

本次评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教师的指导水平,有利于改善教师的指导方法,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指导质量,对提高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