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天和防务研究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田铭 编辑:苏文


6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建新与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兴奋共同为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用技术研究院技术总监邱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对西京学院研究生到天和防务实习表示欢迎,希望借助与信息工程学院合作的契机,促进企业生产,真正实现产学研用相结合,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建新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并高度评价了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军民融合领域内取得的成就,对天和防务为我校研究生提供的研究生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强强联合,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协作平台。

信息工程学院与天和防务实习基地的成立对我校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高质量培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双方将会在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及就业、高档次项目开发、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军民两用电子信息技术创新研究和产品开发的民营高科技军工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我国上市的民营军工企业,最早一批进入军品整机系统科研生产领域的民营企业,也是国内较早一批实现军品整机系统装备批量出口外销的民营军工企业。公司持续专注于“全域智能感知大数据系统”服务,打造以大数据、通信物联、人工智能为代表的高端特色产业集群。已形成“综合电子信息”“先进通信与物联”“智慧海洋”等三大产业体系和军工装备、智能安防、综合电子、通信电子、智能海防等五大产业板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