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2020年物流知识竞赛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王宏伟 编辑:苏文


为了提高学生对物流知识学习兴趣、增进学生对物流知识的了解,6月26日,管理技术系在1229教室举办了2020年物流知识竞赛。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牛军锋及物流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由2018级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组成的10个队伍参赛。比赛内容分为必答环节、风险抢答环节、案例分析及论述环节,主要考查学生对物流管理的基础专业知识、热点问题以及分析能力的掌握情况。

竞赛由物流专业教师王宏伟主持,管理技术系教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9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到场系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获奖学生代表何然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感谢学校,感谢老师,给我们这次机会,通过比赛让我们学会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将课堂所学联系到实践中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参赛机会赛。”

通过这次大赛,提高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活跃了学生的思维,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课的兴趣,有力地促进了学科学习由单一课本知识向课外综合知识延伸的转变,达到了以赛促学、学有所用的教学目的。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