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西安讯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仪式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文小森 编辑:苏文


6月21日,商学院与西安讯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电子商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进行了技术服务合同签约仪式,签约金额20万元整。商学院项目负责人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文小森和西安讯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愿杰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合同签约前夕双方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核心技术以及后续将开展合作情况进行了多次协商。

本次合作项目由西京学院商学院负责进行企业电子商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实施,校内师生团队针对企业实际需求进行策划并推广,用9个月的时间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双方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将高校的科研资源与企业实践需求对接并进行联合研发,实现“产学研”优质发展模式,对进一步发展商学院专业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希望在更多的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