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举行教改开题答辩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赵松 编辑:苏文


7月2日,机电技术系与应用会计系2020年校级教改一般课题开题答辩会在6号办公楼204举行(机电技术系3项,应用会计系2项)。答辩会邀请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教务二处处长边伟、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应用会计系主任李杰5位评委出席,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答辩会。

会上,项目主持人分别就各自项目研究的背景、内容、方案以及预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由评审专家对项目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交流,并给出指导意见。评审专家建议项目资料整理要细致,内容要精炼,项目研究成果要切实落到实处,所有项目的成果与支撑材料要紧紧围绕主题,针对课程的改革,一定要将项目落地,使学生受益,同时能起到示范教学的作用。

此次答辩的5个项目均达到开题要求,并且各位评委也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为项目的后续实施做出进一步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按照评审专家的意见认真整改,为后续的项目结题及做成典范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