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导师赴企业指导研究生实地调研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许杰 编辑:苏文


7月6日,设计艺术学院导师臧卫军到实习企业(西安良工品牌文化川农有限公司)看望19级实习研究生并陪同研究生实地考察项目。

2019级研究生在西安良工品牌文化川农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项目沟通与调研相关工作,学生把自己的实习成果逐一向导师汇报,导师也对学生的成果进行了点评,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

实习研究生表示:通过实习更深入的了解到平面设计的工作流程。实习期间也参与到企业实际设计项目中,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使自己的专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导师通过企业走访调研、了解研究生的实习情况,一方面可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完善就业指导工作、强化学生实习的质量管理,确保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另一方面也可增进我校与企业的联系,加强信息沟通与反馈,推进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对实现学生实习与企业实践的对接必将取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