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班学生开展“财政云系统”实践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王亚丹 编辑:苏文


7月2日,我校会计学院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教改实验班学生结束期末考试,正式开启暑假带薪实习。在会计学院精心安排下,CMA教改班5名学生在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核算中心进行为期1个月的“财政云系统”实践。

CMA教改班实习指导教师王颖、王亚丹将学生送到实习单位,再次强调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重要性,要求学生遵守单位工作纪律,重视实践期间的安全,希望学生能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收获新知。

长安区教育局核算中心负责人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师生详细介绍了该中心成立初衷、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工作任务,并强调在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应用初期财政云系统的应用前景,让学生对实习单位和实习内容有了充分的了解。核算中心给每个学生分配了导师,给学生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和操作演示。

学生均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有决心、有信心把事情做好。

据悉,会计学院向来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注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了一批批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适应用人单位需求的高素质人才。CMA教改班也在摸索中成长,致力于给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实践机会,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