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系 作者:马公彦 编辑:苏文


9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在7号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学前教育系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边伟主任主持,教务二处科长、学前教育系管理干部及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三位科长结合业务分工对开学两周以来学前教育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通报,并对教学整体运行、听课、教师课时量核算等工作给出了具体建议和指导。

会上,马公彦、黄玲丽和韩晓婷三位老师就系里和各自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随后,边伟主任简要地回顾了上一学年系上的工作。他指出,上一学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前教育系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显著,首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师资队伍建设日趋规范,教师凝聚力不断加强,教学科研风气日渐浓厚。

会议最后,边伟主任强调,学前教育系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上狠下功夫,团结一心,协同做好系上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动我系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