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召开2020年专升本工作总结暨2021年动员会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李利杰 编辑:苏文


近日,应用会计系召开了2020年专升本工作总结暨2021年动员会议。会议由应用会计系主任李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杰主任首先对应用会计系近几年专升本基本情况进行了回顾,其中,2020年专升本报考率为82.9%,达线率为96.5%。他指出,2020年专升本报考率和成绩较往年均有了飞跃式的提高,并对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及全体教师积极鼓励并引领学生、指导学生制定目标和学业规划、开展线上+线下课程辅导、精讲多练、查漏补缺等一系列专升本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了肯定。

李杰主任表示2021年专升本工作要做到下四点: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加大动员力度,鼓励学生学业提升,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二是签订目标责任书,目标量化到学业导师,2018级学业导师要对专升本学生进行专项管理并建立台账,及时了解学生学习动态,帮助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备考环境;三是强化考前辅导,积极配合外国语学院和理学院,组织好学生公共课辅导与答疑;四是积极聘请校内外名师做专题辅导,加强学生对专升本命题、考试技巧和复习重点的理解掌握。

最后,李杰主任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提前启动2021年专升本工作。应用会计系全体教师交流了专升本动员心得及引领学生踏实学习的经验,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做好新一年的专升本动员工作,发挥好传道授业解惑的作用,力求帮助学生不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赢得更好的升学机会,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