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贾晓鸽 编辑:苏文


9月10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与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语智汇)校企合作研讨会在4-321会议室召开。院长谢俊平、语言教育中心主任何虹柳、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贾晓鸽与中语智汇西北大区产品经理林龙霞女士、软件工程师郭鑫达先生就双方校企合作的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

研讨会开始,谢院长和林经理分别就双方的基本情况做以介绍。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双方就学生在公司平台进行商务认知实习、校企共建课程、校企共促顶岗实习三大方面找到了深入合作的高度契合点。最后,谢院长和林经理为西京学院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外语人才培养基地挂牌,宣告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作为一家新兴的智能互联网教育企业,中语智汇专注于提供智慧教学资源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教学大数据智能分析等教学服务。2020年暑期,疫情期间,首次依托中语智汇商务课程平台,我校58名英语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了在线集中实习,平台学习成绩90分以上实习生达20余人。良好的实习成效,为本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