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 关爱成长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张艳 编辑:苏文


为了进一步开展教学工作,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管理技术系于9月14日在1235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系主任李俊、教务科张艳和2018级、2019级的25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系领导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及时了解各班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们如实反映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从而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学生们表示本学期各任课教师都很负责,课堂听课率明显比上学期有所提高,尤其是18级学生,很多都已经在准备专升本来提升自己。对于学生提出的疑惑李俊主任也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解决了学生的疑惑。

最后,李俊主任对参会的学生代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要有目标,有计划,对自己大学生活做好规划,珍惜大学时光,不虚度光阴,不负青春;二是希望各位干部在班级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提升自己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带领全班学生学习好英语,做好专升本的准备,提升学历。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系领导及时掌握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为院系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收集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