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召开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研讨会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何媛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提升电商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办出专业特色。9月17日,管理技术系在6号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陕西金牛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弥麦虎总经理及技术总监参加。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

会上,李俊主任向企业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专家就电子商务专业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教研室负责人李云飞从专业介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目前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现状;各位老师也就如何进一步准确职业岗位定位、优化课程设置、构建课程内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够突出跨境电商方向特色,目标定位准确,为外贸行业企业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企业专家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结合社会需求、行业发展、企业用人等方面提出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俊主任表示:跨境电商人才缺口巨大,也是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趋势,要高度重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通过此次研讨,以期完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与跨境电商企业联合,共同建立实训基地,校企协同培育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助力学生就业。电子商务专业也将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