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专业教学建设—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10月12日下午在艺海219会议室,召开设计艺术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教授、副院长张文隆,学科带头人赵郧安教授,教研科科长陈海生,教务科科长王锋,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齐达副教授,产品专业李少海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臧卫军院长强调:本科专业建设对学院现阶段的发展建设至关重要,一流专业的建设是学校一流本科建设的根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根本,在工作开展中要精确把握一流专业建设的内涵,凝心聚力、凝练特色,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积极谋划、责任到人,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对标建设、有序推进,根据一流专业建设标准要求,精准发力,围绕重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

三、凝练特色、思想重视,要充分认识到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夯实基础、责任到人。

各专业教师分别对建设一流专业现阶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尽汇报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一流专业建设申报过程中要善于抓重点、展现自身特色、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彰显专业亮点特色,整合资源协同发力,充分发挥学科、专业、教师的主题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