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王胜 编辑:苏文


10月14日,机电技术系在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开展“重视教学备课环节,努力提高教学能力”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活动邀请西京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刘刚教授参会并做主题发言。机电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主持。

首先,刘刚教授肯定了机电技术系的教学管理工作。针对高职学生的现状,从课堂管理和因材施教提出了高职教改的研究思路;并结合自己对各院系的督导情况,从“强化能力、责任、担当意识;充分认识备课的重要性和意义;如何备课;如何写教案”四个方面进行了教学业务指导。

刘刚教授强调到,备好课是上好课的前提,它是加强教学的目的性、计划性和高效性、充分发挥教师主导作用、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最后,巨春飞代表全系教师对刘刚教授专业性和系统性的指导表示感谢。刘刚教授为全系教师持续改进教学水平提供了有益经验。

今后,机电技术系还将继续开展全员参与的教学研讨,邀请教学名师、专家进行主题培训,深入持续提高机电技术系的教育教学水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