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王爱臻 编辑:苏文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掌握学生学习状况,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10月14日下午,应用会计系在1310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应用会计系王爱臻老师主持,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杰主任回顾了一年来院系在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训练、专升本、英语AB级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班班委、教学信息员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做出的成绩。他指出,院系教学工作能够顺利的开展得益于各班班干部起到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了院系教学管理工作帮手,及时上传下达了各类业务工作,协助院系完成了大量涉及班级同学的业务工作,又是院系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重要力量,反馈了大量有关教学和管理方面信息,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优化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持续提升作出了重要作用。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进一步规范课堂秩序管理,营造良好学风;提升专升本培训效果、英语AB级通过率;参与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活动等进行了讨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